弱小可怜又无助的兔子

人是为了活着本身而活着, 而不是为了活着之外的任何事物而活着。

王耀的摆烂生活(1)

背景:有朝代意识体,有省市意识体,凡间有个分身【王耀】,进入空间后【王耀】的分身会一直沉睡。所以说人们是认识王耀的

----------------------

王耀躺在“床”上,也就是扶桑树上,九日居下,一日居上,而王耀,在一日之上。


王耀躺在“类”的怀里,高高在上。他看着来人嘲讽一下笑“怎么,我们万能的神明居然需要来找我帮忙?”


“不敢。您统领万神,掌管里世界…”那位神明还没说完就被王耀打断。“我不想听这些屁话,直接点明中心吧。”王耀懒散的声音带着刻薄。这可给现代的人震惊坏了,他们从来没见过王耀这副样子。


王耀说完后闭上眼睛,躺在“类”的怀里,他只穿了一件里衣,白皙的腿若隐若现。

(耀爹…好帅!!!中)

(好蛊,美爆炸了!中)

(上帝,他知道他在犯//罪吗?! 美)

(天呐,柯克兰先生,我想入赘耀家了!英)

(这是给我们的福利吧!!法)

(同意ls 日)

……


“…耀还是朔,王朔…?王耀?”王夏的头像是要炸开,他记忆中王耀用过王宸这个名字,可又好像没用过。


“王朔?耀以前的名字吗?我怎么没听过这个名字?”弗朗西斯疑惑着开口。


王夏迟疑着开口道“我不知道,波诺弗瓦先生。”


“好吧,那我也不会强人所难。那可不是哥哥我会做的事情。”弗朗西斯眨了眨眼睛,手指缓缓撩动金色的长发。


“会不会,这才是真实的王耀呢?”路德维希沉思后说到。


“对了,但不完全对哦~路德维希小朋友”一道空灵的女声从空间的最深处传来。


王夏双眼涣散无法聚焦像个木偶一样,他直直的看向空间深处,他说“颉…”


阿尔弗雷德把“颉”听成了“姐”,他很震惊,他一口可乐都喷了出来“姐??据hero我所知王夏,你似乎没有姐姐吧…?”


亚瑟叹了一口气,眼眉中带着凝重、怀念甚至是一丝遗憾。他道“不,按照年龄来讲的女性意识体,是有的。当时四大文明古国,其实王耀是最小的一位。”


亚瑟顿了顿,拿起茶杯喝了一口润了润嗓子才继续说道“古//印//度梵湿毗·婆刹吠,是王耀的哥哥。而在梵湿毗上面的两位意识体都为女性。古//巴//比//伦与古//埃//及,也就是安努·伊什塔尔与奈芙蒂斯·盖布·奥西里斯。”


“所以刚刚也许是安努和奈芙蒂斯说的话是吗?!cool!”阿尔弗雷德的眼睛里闪过一丝寒光,但很快就消失不见,就像什么都没发生一般。


本田菊听后沉思片刻犹豫的开口道“耀君有向在下说过古//埃//及是个喜欢恶作剧的没有长大的姐姐,她什么都懂只是民众更希望她什么都不懂,于是她也就如他们所愿……而古//巴//比//伦则更倾向于温柔的大姐姐,所以在下觉得她应该是奈芙蒂斯”


(古//文//明//欸!!中)

(所以王耀和王朔又是怎么一回事啊??美)

(+10086 意)

(一整个扑朔迷离好吧 日)

(同感,太疑惑了 英)

(一切似乎都不合常理啊!!法)

(我的评价是:离谱 中)

(是离大谱 中)

(是离大大谱 俄)

(停止套娃吧友友们!!!俄)


“另一位大人似乎在凡间…”那位神明还没说完就被王耀打断。


“我不会管她做什么的,你们是知道的,如果你们希望我管倒也不是不可以。不过,这个后果……我怕你们承担不起呀~”王耀说完后轻笑一声,轻轻的抚摸着类的毛。


神明压下眼底一丝的恶意“…我们知道了”神明说完后行了个礼就缓步退下


王耀玩弄着树上的叶子慵懒的声音在大殿中回荡“神啊…想要保命、保权,那就给我安分守己,不要插手那些你管不了的东西…”

评论(65)

热度(587)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