弱小可怜又无助的兔子

人是为了活着本身而活着, 而不是为了活着之外的任何事物而活着。

观影体之王耀蓝了我红了?!(2)

重度ooc!重度ooc!重度ooc!

异世界用国名,主世界用本名

“()”弹幕

“【】”屏幕上的内容

啊哈哈,开始了开始了

-----------------------------------

“抱歉,刚刚我忘记开放弹幕了”911225略带歉意的说到


随后没有给众人反应的机会就说到“继续观影”


蓝耀欲言又止的说到“耀,我蓝了”


红耀十分平淡的答到“嗯,我知道”


“你…”蓝耀还没说完红耀就打断了他说到“我红了”


“我知道”蓝耀平静的与红耀对视


红耀与蓝耀对视了一会儿缓缓开口道“我要的只是人民幸福,国//家太平,道路什么的我并不在意,我要的仅仅只是人民和国//家”随后又问向蓝耀“你呢?”


蓝耀指了指自己,随后解释到头像“我?我要的是自己国//家和平,人民安稳,别的我不要也不想要,如果自己的国//家和平了,就代表自己强大了,所以我也没别的想要的了”蓝耀说完后随意的摆了摆手表示自己无所谓

(观念真是一模一样呢(主中))


(呵,装的吧?(异苏))


(不要苏//修,苏//修给我退退退(主中))


(修是什么?(异法))


(哦,大概就是伊利亚违背了自己的道路,干//涉我们家主//权,最后还打了一架(主中))


(我觉得如果两个世界合并的话…中啊,让我们再次联合对抗苏//修吧!(主美))


(《世界第一与世界第二的联合》(主英)


(耀家是世界第二?我们是世界第一?(异美))


(别想了,人家100年不到从末端追到了第二,还顺手1V17了(主俄)


(……不得不说,很厉害(异苏))


(不愧是B//B//C啊,真会弄呢(主法))


红美望着屏幕一脸不可置信的问到一旁主世界的人们“什么?!就被打击成那样100年不到追上来了?!”


“是的呐,小耀就想开挂了一样呢”伊万笑眯眯的回答道


亚瑟放下手中的红茶,轻声叹息道“说实话,当时我也没有想到”


“为了你那边人民的生活,和某伊利亚我这就去码一份PPT”红耀坚定的看向一旁的蓝耀


“啊,那我去把你那的工作看看”蓝耀说完后走向书房


红耀突然转过头对着蓝耀的背影说到“哎呀,对了,我想去你那个世界玩玩”


“可以啊,现在去吗?”蓝耀也转过头看着红耀


“可是我不想跟他们解释我是谁”红耀挑了挑眉表示自己要搞事情


“啊-------那走吧,我的好·弟·弟”蓝耀眯了眯眼睛笑着说到

(感情那天突然杀出来的是红耀?!(异苏))


(同惊(异美))


(那天那个弟弟真的很…呃…蓝?(异法)


(哦?!我开始好奇后面了(主法))


“那天到底发生了什么啊?”蓝阿尔弗雷德故作单纯的问向另一个世界的人


红路德捂了捂胃口对着蓝阿尔说到“呃…你自己看吧”

-----------------------------------

评论(80)

热度(2331)

  1. 共1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