弱小可怜又无助的兔子

人是为了活着本身而活着, 而不是为了活着之外的任何事物而活着。

【美食组】V我50,给你讲述当时情景

美食组


普设


耀耀:等男朋友的时候被调戏了怎么办呢


------------------


王耀努力的保持着腰身挺直,尽量的不像个软体动物一样瘫在座椅上或桌子上。




“弗朗西斯怎么还没来啊……早知道不提前来了”他搅着咖啡,嘴里小声嘟喃着。




而一旁的一位法//国男子已经注意了他很久,准确来讲是从王耀进门开始就注意着他了。




那位男子仅仅只是抬眼的随意一瞥,就坠入了爱河。他看见一位来自东方的男子嘴角挂着得体的微笑推开了门,他逆着光。阳光撒在他的身上,他如天使下凡一样。




他走的每一步都像是走在了我的心上。男子心里想到。




后来男子看见王耀用着法语熟练的与店员讲话、点餐,举止的优雅得体。




他们甚至可以谈论咖啡的做法,而且东方人做饭一直都很棒。男子暗暗想到,他承认这简直比他做梦才能遇见的人还要完美。




“先生,请问我可以加一下您的联系方式吗?”男子羞涩的问向王耀。




王耀看着坐下的男子压下心底的一丝不好的感觉,他温柔的笑着说到“没有问题的先生,但我可不可以好奇的问一下为什么呢?”




“我想我对您一见钟情了。”男子说这一句话的时候像是鼓足了全身的力气。




王耀搅拌咖啡的动作一顿,他抬眼有些震惊,他笑着到“真是受宠若惊”实际上心里已经开始思考自己那个动不动就吃醋的男友看见后自己该怎么哄。




“所以请问我可不可以…”男子的话还没说完就被刚刚推门而入的弗朗西斯打断。




弗朗西斯微笑着弯腰用脸颊蹭了蹭王耀的颈窝,大有宣示主权的意味。




“亲爱的,你们在聊什么?”弗朗西斯用法语温柔的问向王耀,全程没有看那位男子一眼。




王耀喝了一口咖啡,微笑着朝着弗朗西斯说到“没什么,只是他想要我的联系方式而已”




“请问您是…?”男子心里还留着一丝侥幸心理。




弗朗西斯抬起头,整个身子站在王耀的身后,他微笑着说到“他的爱人”




“对…对不起,你们很般配,打扰了”男子几乎是逃窜一般离开了。




“吃醋了?”王耀调侃的看向弗朗西斯。




弗朗西斯没有回答只是不满的咬了一口王耀的耳尖。




王耀拍了拍弗朗西斯的后背“好啦,我也没想到啊”




“耀,你长的太漂亮了…”弗朗西斯埋在王耀颈窝里闷闷的开口道。




“我的问题?”王耀低头问向弗朗西斯。




“不是…没有怪你的问题”弗朗西斯回答到。




“那就官宣,好不好?”王耀哄着弗朗西斯。




“真的?”弗朗西斯惊喜的抬头问到。




“真的”王耀亲了亲弗朗西斯的脸颊。




热搜:


1.弗朗西斯、王耀:结婚啦    爆


2.震惊,官宣原因竟是……    热


3.v我50,给你讲述当时情景   热




“好高调,买热搜了?”王耀躺在床上问向正在给他煮粥的弗朗西斯。




“嗯”弗朗西斯回答到。




“还在生气?”王耀疑惑的看了一眼他。




“不是,我是不是对你狠了一点…”弗朗西斯看着现在还起不来床的王耀欲言又止。



评论(3)

热度(142)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