弱小可怜又无助的兔子

人是为了活着本身而活着, 而不是为了活着之外的任何事物而活着。

【美食组】一次误打误撞的审美争吵

美食组

普设

-----------

“不会吧不会吧,不会真的有人觉得花棉袄不好看吧?”王耀阴阳怪气的在弗朗西斯身边说到。


“耀…你要不要看看它这长的什么样子,简直就是马唇不对驴嘴”弗朗西斯无奈的朝着王耀回到。


王耀不满的说到“多好看!鲜艳的嘞!长的可东西了”


“耀你真的没有审美吗…?”弗朗西斯的语气里夹杂了一些不满不过大多的是无奈,毕竟他们因为审美不同已经产生了许多次争吵,尽管更多次的是某影帝弗朗西斯想要官宣,但某双//学//位//政//治//家//历//史//学//家王耀不同意。


王耀听见这句话后平淡的问向弗朗西斯“所以你觉得自己审美好?”


弗朗西斯显然有点慌,毕竟王耀要是真的平淡的对着你生气,那绝对是气上火了已经。


“我…”弗朗西斯还没说完就被王耀打断了“说实话,我本身并没有觉得花棉袄多丑,但也没觉得它特别美丽。跟你吵这一架的原因是因为你那堆外套没有一个比它暖和。我觉得你不像是想在东北被冻死的这种人。”


“耀…”弗朗西斯可怜巴巴的看着王耀,他真的难以想象自己穿上之后会被笑几年。


“没得商量,除非你想冻死。我可不希望某人躺在床上还需要我照顾”王耀看着这个比自己小了四岁的小男朋友无奈的说到。王耀踮脚拍了拍弗朗西斯的头“不错,熟了”


“耀,大冬天的别想着西瓜了”弗朗西斯叹气。


“所以赶紧把花棉袄穿上吧!”王耀眯着眼睛笑,怎么看怎么阴险(?


弗朗西斯心不甘情不愿的穿上了花棉袄。


很好,果然上热搜了。弗朗西斯看着🧣热搜的:

1.影帝弗朗西斯穿花棉袄出现在东北     爆

2.知名双//学//位//政//治//家,历//史//学//家和影帝一起穿花棉袄         爆

3…………


“上热搜了”弗朗西斯拽了拽王耀的衣角。


“不是你一直急着官宣吗?怎么,不想了?枉费我买了个热搜呀~”王耀笑着看向弗朗西斯,语气满是调侃。


“不,什么?你同意了!”弗朗西斯觉得穿一次花棉袄换一个老婆非常划算,他看花棉袄都觉得亲切了许多。


于是就有了:

网友:把我老婆王耀还我

弗朗西斯:你怎么知道我官宣了


亚瑟:哈哈哈哈哈哈哈,花棉袄,哈哈哈哈哈哈

弗朗西斯:你怎么知道我老婆买了个热搜就为了官宣?


伊万:明明是我先来的

弗朗西斯:你怎么知道我官宣了?


朋友:你饿吗?

弗朗西斯:你怎么知道我官宣了


路人:6

弗朗西斯:我也不想官宣欸,可是我老婆买了个热搜欸


阿尔弗雷德:弗朗西斯你没病吧?

弗朗西斯:你怎么知道我官宣了?


于是热搜变成了:

1.弗朗西斯:你怎么知道我官宣了?   爆

2.影帝人设崩塌,你怎么知道他坑骗了那位美人学者和他结婚(羡慕   热

3.王耀:我不认识他   热

4.伊万:明明是我先来的   热

5.阿尔弗雷德:你没病吧  新



评论(6)

热度(154)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